傲娇零次元

33679

发表于 2013-10-30 19: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首其实有粤语和国语版本的 我果断还是原版了。。。有需要的同学可以找我。。。
                         未完待续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歌词
大都会に 仆はもう一人で   投げ舍てられた 空カンのようだ   互いのすべてを   知りつくすまでが 爱ならば   いっそ 永久に眠ろうか…   世界が终わるまでは   离れる事もない   そう愿っていた 几千の夜と   戾らない时だけが   何故辉いては   やつれ切った   心までも 坏す…   はかなき想い…   このTragedy Night   そして人は   形(こたえ)を求めて   かけがえのない 何かを失う   欲望だらけの 街じゃ 夜空の   星屑も 仆らを 灯せない   世界が终わる前に   闻かせておくれよ   满开の花が   似合いのCatastrophe   谁もが望みながら   永远を信じない   …なのに きっと   明日を梦见てる   はかなき日 と   このTragedy Night   世界が终わるまでは   离れる事もない   そう愿っていた 几千の夜と   戾らない时だけが   何故辉いては   やつれ切った   心までも 坏す…   はかなき想い…   このTragedy Night   このTragedy Night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50 收起 理由
未来丶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8: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好辛苦 骨头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傲娇零次元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傲娇零次元

© 2024 AoJiaoZero /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